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我在金龙山

早晨,在宾馆吃完早餐,我就开车出发了,去著名的金龙山,不仅看山水,尤其要赏红叶 记者证是免
票的,包括我的车,都开了进来,今天,早晨有点多云,山里格外多些凉意 这个标准挺好看,我驻足了良久 咔嚓,我又来个特写 点石成金,我示意龙字,在想龙腾虎跃啊 我也从这条特殊的小径,去往山里的 太阳突然出来了,照的我睁不开眼睛了 我钻进了森林里,往外拍了游人,今天游人很多啊 这是北国红豆 这叫十八湾,走到这里差不多有一半了,想登最高峰,好了,接下来,就得沿着台阶往上爬了,前一小时,走的都是平的路,不算累。为不虚此行,为采到一片红叶,我跨越小溪,连蹦带跳跨进了山里,没想到啊,那里是险象环生啊,枯枝残叶下是水流是泥塘,我的鞋啊,都陷进去了-----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