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给你的24封情书》(5)《我想你了,桦---》

《我想你了,桦---》 又10月秋天 夜深后,像蛇卷缩木棉被 或许一个人寂寞贪懒 不习惯重复听一首音乐的秘密,是花朵上的隐秘 偏爱整夜拉开一盏
橘红灯 把黑夜裁剪,到黎明初升起 一座亭的传说,仿佛跟随我的耳语 城市昏黄,滋长十字路口下影子的彷徨 回家的路逶迤,若夜漫长 父亲在坟头野菊处等我,等我回家 在远方。镇上,我有故乡 不习惯重复听一首歌的隐秘 拉上窗帘,关闭窗外人间的忧伤 风声呼呼。听漏下的雨一寸一寸撕裂天堂 我儿,他伫梦香。

我吻佛像。昨日重现亮光 对你怀念。不喜欢听一首伤感音乐 我想你了,他默默离开已经超过七年之痒 “桦”紫影都市言情小说《秋水》男主人公之一。杭州西湖“聚贤亭”的倒塌催毁了隐藏在我内心深处一个美丽的梦。

还好去年与母亲旅行在杭州,通过环湖11个小时的旅行,在夜深之时找到过这亭。或许我的情感就这样,对一些事物心存美好。

但偶尔还是会回避一些不愉快的往事。这次双节假期,同学们从远方回来,聚的时候也探讨到紫影诗歌。只是他们不习惯我写爱情诗歌太多,而鼓励我多写关于人间隐痛与有担当的诗歌。或许我是应该慢慢转型写作。

爱与爱情本是行走人世间最美丽的情感。在我内心,我还是会坚持以爱情诗歌的写作为主。

图片取自网络 紫色的美丽影子(紫影)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