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转载]畜牲才听不懂人话

原文地址:畜牲才听不懂人话作者:江上清风 牛虻/文 中国社会在变,是变得越来越扭曲了。儿时,我只知道
畜牲才听不懂人话。但到了现在,中国人中居然有一小撮所谓的精英连人话都听不懂了。

他们听不懂人话不说,甚至还不准别人说话。谁说,谁就是造谣;要么,就给你删了。起初,我还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后来还是朋友告诉我说:听不懂人话的人,其实他们只是一群披着一张人皮,心和思维早就不是人了的畜牲而已! 哦!原来如此耶? 但静下心来一想,又觉得不怎么对啊!我家养的一只德国牧羊犬,是德国纯种狗,朋友从德国带回来送给我的。

按说,外国狗更不容易听懂我说话,哪知自跟了我以后,不仅说话能听懂,就是一招一式,这狗也能分清什么是善意,什么是恶意。难道,这些所谓的精英变异的连狗都不如? 唉!我彻底纳闷了! 所以,我今天不说话,只发些照片,看紫色的城里城外这群畜牲又会咋样!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