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双节八天乐】——一看4D动感电影

今年新年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汇泉广场看了3D电影,free很是喜欢。现在马上要去看4D动感电影了,free更是兴奋不已,迫不及待。free爸爸觉着只看电影来庆祝双节还不够,我们又增加了一个健步行的活动。从五四广场出发,沿着海边一路徒步走到汇泉广场,来一次健身活动。

爸爸的提议很好,我和free欣然同意了。由于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五四广场上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小孩子们手里都举着大大小小的国旗,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free手拿国旗摇摇摆摆,心里也是无比激动。

妈妈连忙给他拍下美丽的瞬间。五四广场距
离汇泉广场其实不远,但是对于free来说,却有些吃力,因为外出游玩时,经常是大巴车、公交车、小汽车、自行车、火车、飞机、轮船……总之,几乎全是靠交通工具,孩子们缺乏耐力的锻炼。登山其实free还挺厉害的来,但是徒步好像……果然不出妈妈所料,走到第三海水浴场就有些吃不消了。妈妈这次没有带零食(因为妈妈想锻炼一下free的忍耐力,看他能不能像在沙漠里找不到路时,能不能忍受住饥饿和艰难,锻炼他的勇气和坚强。

)路上也没有给他买吃的。free心里一直想着动感电影,没有体力也没有心情健步行,可是他又是个不服输了孩子,说好了健步行的,他走得越来越慢,最后竟然坐在路边休息起来。“儿子,咱们还是坐个车吧!”我说。

“我不坐,要坐你们俩坐吧!”明明很累了,小伙子还是很要强嘛! 后来我们每人吃了一只冰糕,free叫它“疯狂的冰糕”。吃完以后,free就像上满了弦的机器,精神和力气都充得满满的,和爸爸一起一路走得飞快,原来他觉着路太远了,路上一直问到底还有多远,结果现在却说,果然真是不远呀!第二、三海水浴场、花石楼、太平角公园、八大关、汇泉广场很快就到了。这次健步行活动还真是非常成功来! 我们来得很及时,电影马上就开演了!free迫不及待的戴上眼镜等待着。

听说比较刺激惊险哦~影片时长只有15分钟左右,循环播放,是不是太短了,free还担心不过瘾呢!3D与新奇的4D有什么不一样呢?马上就可以加入4D的真实体验了!果然是超级动感~ 顶尖刺激~国内最先进的4D电影播放设备,120度超大环形荧幕,以及配有风、雪、雨、点、扫腿、泡泡等6种特效设施,超级动感座椅以气动为动力。在动感影院里,看到的不只是光影,还真有前所未有的超级体验!不仅震撼你的心灵,还有身临其境的感官刺激!在运动中感受刺激!动感极强,环境极好,效果极佳,逼真音效,让您感受身临其境、惊险刺激的效果!从视觉角度讲,采用120度的柱面环幕立体影像,银幕保持在有相同圆心的一段弧度上,而不是一个平面(平幕)上,使影视空间和现实空间更为接近,并且可以产生横越、环绕等多种运动方式,从而产生时空变换的感觉。说起4D也叫四维,大家知道一维是线,二维是面,三维的是立体空间,那么四维就是空间和时间的有序结合,四维电影就是带着我们穿越了时空的界限,来到了影片的里面,当看到飞来的巨石你会躲闪,看到狂风大作你会闭眼,看到溅起的浪花你会擦脸,当看到蟒蛇吐信、老鼠出洞你会浑身酥软,因为你能真切的感受到它爬上你的腿肚,瘙痒你的全身;如果看到过山车飞速前进,翻车等高空动作,还有各种恐龙来到你的身边,你一定要抓住扶手,不要放手!动感!刺激!尖叫! free今天第二次锻炼了! 走出电影院,free今天又吃了第二只冰糕,他说还是“疯狂的冰糕”,说他今天吃了两只疯狂的冰糕,没有吃其他的零食,只靠他自己坚强的毅力,克服了困难,战胜心里压力和身体的劳累,free胜利了!我们大家都需要勇气才能战胜一切困难,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今天真是free非常过瘾的一天! 记忆定格在2012.10.1. 作 曲 :李宗盛 作 词 :李宗盛 拍拍身上的灰尘 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 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早就习惯一个人 少人关心少人问 就算无人为我付青春 至上我还保留一份真 拍拍身上的灰尘 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 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莫笑我是多情种 莫以成败论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 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 嘿呦嘿嘿 嘿呦嘿 管哪山高水又深 嘿呦嘿嘿 嘿呦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呦嘿嘿 嘿呦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拍拍身上的灰尘 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 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莫笑我是多情种 莫以成败论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 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 嘿呦嘿嘿 嘿呦嘿 管哪山高水又深 嘿呦嘿嘿 嘿呦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呦嘿嘿 嘿呦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嘿呦嘿嘿 嘿呦嘿 管哪山高水又深 嘿呦嘿嘿 嘿呦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呦嘿嘿 嘿呦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嘿呦嘿嘿 嘿呦嘿 管哪山高水又深 嘿呦嘿嘿 嘿呦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呦嘿嘿 嘿呦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