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缘来如此】

【缘来如此】 如水的夜。残茶一杯。

阳台,数日未浇灌的兰花,寂静绽放。那日你
来寻,一如两年之前。那是梦的指引。为何?你也困惑。

你还是来了,于是有了古殿旁的偶遇。无法为你解梦,因为,我也尚在梦中。

只能,将刚刚觅得的一根稻草,指与你。并未想续缘。有时,更喜欢擦肩。

可是你,一而再,再而三,来寻。终是不忍,应了你,下次来时,一定见。你问我,可还是初见时的容颜。

我该如何答呢? 只能告诉你,那颗如来心,未变,不管沧海桑田。你说,遍寻西山古刹。我闻得,只剩叹息。

不懂你。但是,我认出了自己。便,闻你如己。步步行来,一路莲花。

别怕梦醒。别怕。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