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一口一口吃饭

昨天,一好友兼同学来看我,好多年不见了,觉得她不幸福。她老公怎么那样,喜欢
到处找网友,却从不多看老婆一眼,多少年了,持续装死,而且是彻底的死。。

。不是人!起码不是站着尿尿的人! 秒从北京回来了,在那里就要看我,我不让,放假她还是回来了,今早跑到科里,然后聊了会。她依然单身,我对她说“想结婚的话,就抓紧,不想结,就慢慢享受。

。。”。

。。今天,晋升工作正式启动,我看见那堆表,立马晕菜。

。。

从今早,他情绪不高,说累。。。

下午去上班。今天,想起一句话,饭是一口口吃,困难是一个个击破。

困死我了,写不下去、、、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