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现场版的《我爱你中国》】

梁博说:摇滚是可以阳光向上的,它是一种直白! 震撼!再次热血沸腾!全场都被梁博震撼了!这就是梁博的魅力! (转贴) 演唱会一开始,每个观众基本上都有自己支持的选手,出场的所有的选手都是优秀的,毫不逊色于演唱会的歌星嘉宾们。到最终对决的那一轮比赛,momo选择了
一首慢歌《一个人生活》,现场的效果其实也很感人,当momo不再摆出特立独行的那种张扬的姿态的时候,其实也能给观众带来点小惊喜的。但是之后听完小博的歌,全场轰动,相信很多观众都已经不在乎先前自己支持的是哪个选手了,完全已经沉浸在《我爱你中国》那种慷慨激昂的氛围中。

只能说,喜爱梁博的朋友们,有机会你们一定得去看现场,那英最后评价所说的那句话“你的声音太适合在体育场表演了”完全说到点子上了,同时,没有去过现场的那些博黑们,你们谁都没有资格评论小博的声音,更没有理由说有任何后台或者黑幕! 从《中国好声音》的比赛一开始我就是博迷,有幸去了30号的现场,坐在旁边高高的看台上,且不说当时我自己听《我爱你中国》时的心态,我来描述一下当时周围那些原本不是博迷的观众们的表现: 1. 梁博一开口---这什么歌,没听过,很普通; 2.第一遍“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噢,原来是爱国歌曲,国庆节之际唱这个,讨巧了; 3.第二遍“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调子倒是挺朗朗上口的,可以一起哼哼; 4.第三遍“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手中的荧光棒挥舞的力度不自觉加大了; 5.第四遍“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血液温度到了50度了,莫名感动中; 6.第五遍“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去,管它什么歌,能这样唱到心里去的歌全是好歌; 7.第六遍“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血液到80度了,眼泪快出来了; 8.第七遍“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撕裂的那一声)---直达沸点100度,直接从座位上站起来了; 9.第八遍“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继续沸腾,这把谁敢不让小博赢! 唱完之后,余音绕梁,欢呼声持续很久。而我作为歌迷,还得一边沸腾着,一边发短信投票,真是不易呀~ 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3MzQxNzUy.html 看看现场的呼喊声,那要破不破的音撕裂时,那种惊心动魂有没有?听完后,全身冷汗有没有?鸡皮疙瘩一身有没有?听得很爽有没有? 有,非常爽,心都穿透了,让脑残的电视直播和黑子见鬼去吧!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